曖昧男 썸남
cover

角色介紹:
崔宇植飾演25歲遊戲設計系大學生,301房客朴圭泰
腳色1

張基勇飾演25歲動畫製作系大學生,302房客成奇濟
腳色2

[科普:썸 就是英文字 "some"的意思,用來形容男女之間「有些什麼關係」(have something),
正在維持一種似戀人非戀人的曖昧關係。cr.泡菜人~김치피플]

來自韓國的情境喜劇,
你曾有想過有人和你隔著一道牆的緣分,
當301房的男孩遇上了隔壁302的男孩,
會發展出怎樣的基情呢?!

翻譯感謝:凤凰天使TSKS韩剧社

韓國網劇《#曖昧男#》同名OST(中字),
主演#崔宇植#、#張基龍#傾情獻唱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01集:可以跟隔壁的男人玩曖昧嗎?

第一次撞衫隔壁室友奇濟,抽著菸卻莫名尷尬;
吃飯時又相遇了,回程卻碰上煙火秀,
他眼裡跑進去了沙粒,而我幫他吹出來,
但在其他人眼裡卻不是這樣...
吹眼睛接吻


第02集:可以碰胸嗎?


受困浴室的兩人,心急衝出來的圭泰看到了暈倒在地的奇濟...
「你為什麼會在那裡?」

「我在聽你的心跳聲。」
202203

結果又被妹子誤會了www
204


第03集:男人之間可以這麼煽風點火嗎?

兩人因為噪音而結怨
301

但電線走火時,不忍圭泰衝入火場的是奇濟
30113012

兩人就這樣莫名同居了www
303


第04集:兩個大男人可以一起住嗎?

看到圭泰哥忽然出現在奇濟哥的房間裡,
啊差點忘了兩人同居,於是這樣腦補的妹子
401402

像偶像劇般的巧合,同吃一根麵條
403404

怕你燙傷幫你擦[狂憋笑...]
405

真希望時間就此停駐,我不希望被任何人打擾。
400406407408

妹子誤會again
409


第05集:一起酣暢淋漓又如何?

哥,你水用太兇了,所以我要跟你一起洗澡...
501502

但沒想到卻被歪國人目擊撿肥皂的一刻...
503504


第06集:男人之間撲倒也可以嗎?

妹子聽著有點黃段子的對話,但明明是你想歪了XDDD
601

酒醉要去唱歌,但卻意外又被沙發咚
602603

看到的妹子直白問,但酒醒卻只記得兩人有關係了啊哈哈哈哈
604


第07集:這麼接吻也無妨嗎?

敏雅跟男友來電影院,本想讓他主動...
卻又遇上圭泰跟奇濟放閃www
701702

居然偶遇圭泰偶像辦活動,而奇濟也想拿大獎,
於是兩人就決定假扮情侶嘿嘿嘿嘿
703704

各位觀眾是pokky梗啊!
705706707
708709710

結果這麼犧牲只有第三名(兩人眼神死)
711


第08集:男人之間可以玩浪漫嗎?

在圭泰的誤解下,沒想到幫敏雅的男友開啟新世界!!!
801802803

(敏雅在你背後,他非常火)
804

然後兩對cp一起放閃(快笑死了),
單身狗敏雅表示:
805806
807808809


第09集:這麼激情也無妨嗎?

不小心拆了敏雅跟他前男友的圭泰覺得愧疚,
但敏雅毫不知情...
901902903

然後在各種阻止敏雅狂撞前男友時,
又是美麗的意外www
904

可敏雅都把氣出在兩人身上啊哈哈哈哈哈,
到底!!!
905

但還好敏雅最後發現圭泰原來是替他著想
906907908909


第10集:一起熬夜也無妨嗎?

敏雅帶兩人來慶祝恢復單身(!?)
1001

但奇濟太受歡迎,而圭泰變成邊緣人www
1002

所以圭泰開始跟敏雅一桌喝起來,還交杯酒順便買醉
100310041005

傷心難過的敏雅靠在圭泰身上,但好巧不巧這一幕被奇濟看到了0.0
10061007
100810091010



第11集:我的身體可以如此滾燙嗎?

圭泰重感冒了,
奇濟嘴巴說不藥還是幫哥買了粥,而敏雅也是;
聽到兩人過去的關係,圭泰開始覺得自己不該介入而喝酒發燒,
當奇濟要幫他脫衣擦拭時...又被撞見了www
11011102
110311041105


第12集:三個人這麼共處一室也無妨嗎?
宅宅專長修電腦,但卻整個沒路用(笑)
1201

失意之下意外打翻飲料卻換到奇濟跟敏雅的情侶裝,
兩人五味雜陳
120212031204

敏雅媽媽忽然拜訪,兩人又擠在衣櫃裡(癡漢笑)
1205


第13集:今晚我可以擁你入懷嗎?

希望彼此都跟敏雅的兩人,這默契也是絕了
1301

然後骯髒鬼奇濟跟硬不打掃的圭泰,因為蟑螂上演了一場給房東看的壁咚www
13021303


第14集:今夜一起共度良宵也無妨嗎?

圭泰房間修好,但已經養成的習慣卻一時改不了
1401

硬要在那邊情侶合唱555
1402

最後還是抵不過習慣,兩人又同睡在一起
14031404

尷尬跑回房間的圭泰,跟怕哥著涼的奇濟,
卻被阿罵看到,美麗的誤會啊(笑到發抖)
14051406
14081407


第15集:可以就這麼結束嗎?

奇濟一直躲著圭泰,
卻在圖書館誤拉錯手www
150115021503

一堆跟我一樣看好戲的腐眾
1504150515071506

不小心誤傷圭泰哥的奇濟,兩人卻希望暫時不要見面好好冷靜...
15081509

聽到奇濟的要休學,加上他房間失火...
圭泰心痛不已
1510

但你這當事人吃根香腸像看戲一樣到底是!!!
1511

兩人依舊開著很煩的笑話(看敏雅有多不耐煩)
15121513

最後一集,又要同居,嘴巴雖然說著不要,但實際上兩人...嘿嘿嘿嘿
1514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事竟成 的頭像
事竟成

INNOCENCE

事竟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趙龍龍
  • 哈哈哈…好像蠻好笑的
    找時間來看
  • 賣腐但滿敢給der,
    看起來意外很好笑www

    事竟成 於 2017/09/14 20:26 回覆

  • g80975730608
  • 不好意思 請問這部的中文字幕哪裡找?
  • tsks鳳凰字幕,可看logo
    近期還有神叼也在製作

    事竟成 於 2017/09/14 20:26 回覆